乳晕漂红手术后一般会浮肿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5 13:49

每个人的乳晕本来都是漂亮的鲜红色,但一些女性会在哺乳过后引起乳晕颜色变黑变暗,这让胸部失去了它的性感和美丽。因而乳晕漂红术的出现让很多爱美女性青睐。那么乳晕漂红手术后一般会浮肿几天呢?


 


乳晕漂红手术后一般会浮肿几天?现在的乳晕漂红此项美容技术可以帮助女性求美者塑造丰盈、诱人的娇艳乳 房,而乳晕漂红后会浮肿好几天,乳晕呈紫黑色等,但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所以手术后效果是离不开手术后的精心护理的,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免得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除此以外,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别,少数受术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造成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乳晕漂红手术后一般会浮肿几天?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多比较,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医生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安全有效除去腋臭告别尴尬    微创除腋臭的适用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