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整形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5 16:32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美丽与安全越来越密切相关,爱美者在追求美丽的同时越来越注重安全性问题,那么地包天整形安全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地包天整形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会产生轻度、暂时的炎症反应,在给牙齿加力的头几天有疼痛感或不适感。牙齿先松动后稳固在正常情况下,每颗牙都有一定的生理活动。在做正畸治疗时,牙齿松动度增加,这是正常反应。当地包天整形矫正到正常位置停止移动后,牙齿就能通过自身的修复能力使牙周膜重新附着而变稳固,不会发生长期性损伤。此外,地包天整形时,牙根表面也会发生吸收、增生等重建活动,治疗后,牙根会凭着自身的修复能力恢复正常。

  此外,做过正畸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这是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患牙龈炎的机会增加,影响了牙槽骨。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发生吸收,如果口腔卫生保持的好,牙槽骨会逐渐恢复正常。

  另外一个问题是牙齿表面可能着色。牙齿的变色部位可分为表层和深层,表层染色是因为牙垢、牙结石或是某些食物、吸烟等色素造成的。正畸的着色属于表层着色,经过抛光、冷光美白等技术可以恢复牙齿亮白。

  地包天整形安全吗?综合以上几方面来讲,地包天整形在治疗期间会有一定影响,但会随着治疗恢复,是安全的。患者做地包天整形应该到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有相对先进的设备和可靠的医生,才会更加安全。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是什么?              美容冠矫正地包天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