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健美体操燃烧你的卡路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4 16:06

被公认有效且优等的减肥方法是有氧运动,但是在瘦身的时候,将有氧和无氧结合在一起才能达到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吃不胖小编就要 给大家一套弹力带瘦身有氧健美操,帮助大家快速减肥。

呆狐网

一、平举弹力带下蹲

第一步:先将两条腿分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双手抓住弹力带两端使劲拉直后举过头顶。

第二步:保持手臂的姿势,双腿向外弯曲成90度,上身下降到半蹲的姿势,如同扎马步一般,重复动作二十次即可。

二、背后拉弹力带屈膝伸展

第一步:自然站立,左手抓住弹力带的一端,右手向上举起,左手贴紧耳背,右手从下方背后抓住弹力带另一端。

第二步:左腿向前跨出一步,两腿弯曲,身体向下压,成类似弓步姿势,直到两腿分别弯曲成90度,下蹲同时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弹力带保持拉伸状态,保持五秒回步骤一,重复二十次换边。

每天坚持做个十来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了,但是切勿操之过急,造成不必要的肌肉堆积就物得其反了。赶快燃烧你的卡路里吧!

(呆狐咨询平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