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是如何形成还反复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3:56

    青春痘是怎么形成的?青春痘(痤疮)令少男少女们对其深恶痛绝,因为这些痘痘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青春痘的反复发作给人带来了极大的心理负担。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青春痘!

呆狐网

  青春痘是怎么形成的?

  一, 由于角质层增厚堵塞了毛孔,里面的油脂排不出去,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

  二, 在雄激素的刺激下毛囊中的油脂分泌增加,加之毛孔堵塞排泄不畅,就形成了一个个小痘痘.

  为何青春痘反复发作?

  许多人常常抱怨青春痘治不好,主要因为四个原因:

  一,许多人认为青春痘是正常现象因而不需要治疗,事实上,青春痘是一种慢性皮肤病,一定要治疗,而且越早越好;

  二,方法不正确,许多人一知半解或道听途说,比如用醋、盐水、生姜、晒太阳等等五花八门的土法治疗,结果越治越重,终于失去了信心;

  三,受不良商家误导,轻易相信三天就可以治好青春痘的谎言,结果反反复复,进而对所有治疗都产生了不信任和抵触情绪;

  四,随意使用一些只有在医生指导下才可以使用的药品,比如抗生素、激素、维甲酸类处方药品,结果产生了不可恢复的不良反应。

以上就是青春痘是怎么形成的?以及青春痘反复发作的原因解答。希望这些内容对您有帮助!呆狐网全国免费的美容咨询平台。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痤疮的病发原因有哪些因素   让你的青春期里远离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