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不单纯的只改变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09:42

切眉术不单纯的只改变眉形。从古代的画眉到上世纪90年代初的纹眉风潮直到现在的切眉术,众多爱美女性在眉毛的美观上没少花心思,也足以证明眉毛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不良眉毛形态各异,或长或短,或粗或浅,切眉术都能有效改善。在这里,呆狐网专家家指出,切眉术不仅仅可以改变眉形,还能有效减少鱼尾纹及增加眉眼间距等问题。


 切眉术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切眉术“一术三效”

 

  1、增加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2、切眉术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疤痕,抬高眉峰等。

 

  3、切眉术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叁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现实生活中,随着各人的五官轮廓的不同脸型也随之变化,圆脸、鹅蛋脸、瓜子脸和方形脸等等,脸型的不同予人视觉感官也各不相同,圆脸令人感觉亲切可爱,瓜子脸令人感觉妩媚风情,鹅蛋脸令人感觉青春脱俗。当然,作为主官智慧和财运的眉毛,不同的脸型也应该配有不同眉形。

 

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整形美容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医生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做完韩式切眉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切眉术的操作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