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后的酸痛感是否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3 10:392018/09/13 10:39
呆狐网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爱美者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是很多爱牙人士的共同心愿,但由于我们的饮食习惯,抽烟喝茶等等,导致了很多爱美的人却拥有了一口大黄牙,因此更多爱美者选择冷光牙齿美白来改善,那么,冷光美白后的酸痛感是否正常?



  冷光美白后的酸痛感是否正常

  冷光美白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美白后绝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不舒适的感觉,但是也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会有轻微的不适,有些酸痛,酸痛的程度也因人而宜。但是这种酸痛的感觉都是可以忍受的,而且短时间内即可消失,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为减少酸痛感觉发生,在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明显吗

  冷光美白是一种流行于欧美的新型牙齿美白技术,在国内也受到很多美齿者的青睐。它是用物理还原原理将牙齿美白,在美白牙齿后不会对牙齿或口腔组织造成伤害,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续时间长,效果明显等优点,冷光美白的原理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大多数冷光美白患者,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对此治疗后在上次美白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冷光美白牙齿的好处

  1、时间短:全口牙齿一下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

  2、更舒适: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有酸胀感觉;

  3、效果好: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

  以上就是“冷光美白后的酸痛感是否正常”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全面解析韩国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能让牙齿美白到什么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