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可进行人性化设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1:38
  隆鼻是目前受到人们高度欢迎的隆鼻手术之一。很多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俊俏,但由于求美者对医疗机构的选择、医师的水平、隆鼻的材料及个人的审美观念等多种因素,造成了鼻部外形假、高、易滑动,致使原有脸形的柔和感发生改变,那么,隆鼻修复可进行人性化设计吗?



  隆鼻修复可进行人性化设计吗?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隆鼻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

  1、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就是“隆鼻修复可进行人性化设计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韩国鼻子修复的价格贵不贵?                           不同症状的隆鼻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