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实用的DIY美肤法轻松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4:10

你知道吗?想要拥有好皮肤,DIY是较实用又经济的。但是我们应该怎样DIY?又有哪些实用的DIY的美肤法是我们能学习的呢?5个实用的DIY美肤法轻松美白。


 DIY护肤


1、新鲜茉莉花+医用酒精

 

将新鲜茉莉花浸泡在冷开水中,用保鲜膜将水杯密封好,静置3~5天,兑入少许的医用酒精制成收敛水,在做外面部清洗后轻拍在面部,可收敛毛孔,清爽皮肤。假如有条件的话,建议用含苞待放的花朵,这样结果会更好哦。


 茉莉花


2、栗子皮+蜂蜜

 

将栗子的内果皮用捣碎工具捣成至粉末状,取出适量的蜂蜜,将蜂蜜与粉末状的栗子皮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注意一定要选用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到达缩紧毛孔、滋养的结果,作为美容圣品的蜂蜜,其功能就不用我们多言了。


蜂蜜,栗子皮


3、德国黑啤+面膜纸

 

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缩紧毛孔的一大绝招,应该算是德国民间很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浓郁,关于击退顽固毛孔也是卓有成效的。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等完全浸透后取出首先敷于面部即可。除了能到达缩紧毛孔的功能外,更能消炎杀菌。另外,德国黑啤中含有一些经谷物发酵出现的酶,能起到分解角质和油脂的良好功能。


面膜纸


4、白醋+甘油

 

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作为爽肤水或是是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每日坚持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具有缩紧毛孔、抗菌消炎、滋养皮肤的结果。但此方比较符合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才能小试一次,假如感觉有油腻感才能另寻他法。


 白醋甘油


5、果皮敷面

 

果皮的选用性不少,像西瓜、黄瓜、柠檬等果皮,他们都有有效地收敛柔软毛细孔的作用,而且更能抑制油脂释放,同期更能滋养美白皮肤。


 果皮敷面


以上就是对5个实用的DIY美肤法的作相关介绍,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所谓面部一枝花,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面部哟。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容专家哟。

 

相关 :有哪些自制的美白妙方?   爽肤水DIY帮你保持清爽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