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08:05

上眼皮臃肿的人并不少见,眼睛犹如两个水泡似的,特别有损容貌。不想顶着两个“金鱼眼”,就需要进行去水泡眼手术。那么,水泡眼矫正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泡眼矫正手术原理

  主要是经过手术的方式把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也可以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重新激发出迷人的眼神。

  水泡眼矫正价格的影响因素:

  1、医生技术水平

  水泡眼矫正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眼部神经损伤,眼部发炎等。所以水泡眼重睑矫正手术多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执行,相应的水泡眼重睑矫正价格也会高些。

  2、医院使用的设备条件

  手术过程中,在施行手术时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手术过程中所使用的设备较为先进的话,就价格一般会多出点。

  3、手术方法的选择

  不同的手术方法是界定水泡眼矫正手术价格的依据,如果采用上述提到的手术方法,价格会高点,如果只单纯的采用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其价格会低点,但也不会相差太多。

  通过上述文章,相信大家对于“水泡眼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已然有了一些了解,若是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知识,可通过呆狐整形美容咨询平台进行咨询,呆狐网,的整形美容资讯平台,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相关 :想一“眼”万年,该如何选择眼部整形项目            你可以是单眼皮,但千万别是肿泡眼单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