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还在肿胀期可以拿出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2:35
  一个高挺的鼻子都可以让颜值提升几分,所以隆鼻手术能够让求美者拥有高挺俏丽的鼻子,但是有不少人做了隆手术后觉得效果不满意,想要把假体拿出来,但是鼻子还在肿胀期间。那么隆鼻还在肿胀期可以拿出假体吗?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等,这些材料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反应;无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优点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较容易完整地取出。

  隆鼻还在肿胀期可以拿出假体吗?

  如果隆鼻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拿出来。隆鼻术后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一般恢复时间为3个月,建议等到肿胀消退,伤口恢复之后再将假体拿出来,以免对鼻部造成更大的创伤,隆鼻假体取出是从隆鼻原切口或鼻孔做切回,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对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



  隆鼻假体具体拿出来的时间还要看实际情况:

  1、如果隆鼻术后出现了严重的感染或并发症,就要尽快将假体拿出来,以免病情恶化,假体拿出后先控制感染,然后才能植入新的假体。

  2、如果隆鼻手木采用的是膨体材料,由于膨体具有独特常微孔结构,会和鼻部组织长在一起,因此需要尽早取出来,以免加大取出准度。

  以上就是“隆鼻还在肿胀期可以拿出假体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怎么避免隆鼻手术后感染的发生?                取鼻假体是否能还你应有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