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方法选择的依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08:49
  一个好看的鼻子能为你的颜值加分,一个不好看的鼻子也能让你丑到家。就拿常见的大鼻头老说吧,拥有大鼻头的人,会给人一种面部不够精致的感觉,甚至有的会给人笨拙、迟钝之感。鼻翼缩小术可以帮你解忧。那么,鼻头缩小手术方法选择的依据是什么?



  鼻头缩小手术方法选择的依据是什么?

  鼻头肥大的原因:鼻头深部的软骨位置异常、鼻头周围皮肤太厚。针对不同的情况,采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鼻头肥大矫正术也就是鼻头缩小术,单纯的依靠一个鼻孔边缘内侧的切口进行手术,一般难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对于部分鼻头轻度肥大的,可以单侧切口,对于鼻头较肥大的,需要进行开放式的鼻整形方法,也就是贯穿鼻小柱的手术方法。术后瘢痕也不明显。

  解决全鼻头肥大方法:对鼻翼软骨进行处理以及皮下组织进行修整处理。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第一步:通过双侧鼻孔缘以及鼻小柱的切口,将鼻头部组织显露。

  第二步:分离出双侧的鼻翼软骨。

  第三步:处理双侧鼻翼软骨及周围的皮肤软组织。

  第四步:较后对切口进行精细缝合。

  手术方法的选择需要根据不同的患者的鼻头软组织量的松弛程度选取不同的手术方法:如果患者的鼻头皮肤组织量比较丰富,皮肤的顺应性比较好,鼻头组织容易被牵拉塑形,可以选取比较保守的方法。

  相反如果鼻头的皮肤顺应性差,皮肤特别的紧,鼻头较肥大,需要选取稍激进些的手术方法比较好,否则手术后难以从根本上改善鼻头肥大的形态。

  以上就是“鼻头缩小手术方法选择的依据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头肥大矫正让你鼻子更精致                        鼻头肥大矫正多大年龄才可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