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的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0:58


双眼皮手术,对于现在的广大求美者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在整形技术非常成熟和完善,然而我们不可否认只要是医疗手术就会有一定的风险,虽然双眼皮只是一项非常小的整形手术,但偶尔也会出现几个失败案例,双眼皮失败的类型有哪些?

 




(1)手术后出现隐双: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方法:如果手术后出现隐双,可按原切口重新将皮肤切开,去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眼轮匝肌,上睑皮肤有一定的伸展性,可以在缝合的时候将切口上提以增加双眼皮的宽度。


(2)术后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方法:如果术后双眼皮不对称,选择其中理想的一条双眼皮,将另一侧按照这条双眼皮的模样修复。

 

(3)重睑线消失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对于部分消失按照原来保留的双眼皮在重新""一段,新的重睑线和原有的弧度保持一致,并且看起来非常自然就可以了,如果是重睑线完全消失,需要重新做双眼皮手术





拥有明亮大而有神的眼睛肯定是会给整体加分的,但是如果不小心失败了也不要害怕,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还可以还原你的美丽。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重睑术修复可以恢复成单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