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吻痕之颈纹暴露了你的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1:01
  颈纹是容易忽视的部位,也是容易暴露年龄的部分。别以为颈部老化是40岁之后的事情,在许多20岁出头女性细致无瑕的脸蛋底下,往往也有细纹横生、提前衰老的颈部,白白让自己“年长”了好几岁。保持颈部完美,除了早晚使用专业颈部保养品,做好预防措施外,针对颈部的整形美容,更能有助抹去岁月痕迹!岁月的吻痕之颈纹暴露了你的年龄



  岁月的吻痕之颈纹暴露了你的年龄

  一、除皱瘦型素可预防遗传性深颈纹

  有的姑娘家族有遗传性颈纹过深的问题,所以会比普通女性的颈纹要来的早,甚至是更深,看上去会比同龄女性老上几岁。像这种这种还没有出现很深的遗传性颈纹,仅仅是出于预防的考虑,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进行起到预防的作用。

  除皱瘦型素预防颈纹的原理是通过生物制剂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颈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如果在颈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则需要非常谨慎,因为颈部是呼吸道和消化道的重要通道,注射过深或量过大,有造成呼吸麻痹的风险。另外,除皱瘦型素注射维持时间只能4-6个月,需要定期注射。

  二、注射透明质酸可改善

  对于已经形成的过深颈纹,则只能够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来改善。透明质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是比较安全的填充材料。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除皱效果。但其缺点是只能维持时间只能6-9个月左右,也需要定期注射。

  当然,也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颈纹的。但是出于美观的考虑,改善颈纹手术的切口一般选在耳后,这样提拉皮肤的效果就打了折扣,因此对改善颈纹的效果就没有那么明显。

  以上就是“岁月的吻痕之颈纹暴露了你的年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颈部除皱的三种方法了解一下                         颈部除皱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