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和皓齿美白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2 08:292018/09/12 08:29
呆狐网
  牙齿在发挥重要生理功能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它的美学功能。牙齿的美取决于色泽、形态、质地、排列以及相邻协调,坚固功能美,形式美和理性美的和谐统一。健康而美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很多人选择牙齿美白,那么,激光美白牙和皓齿美白区别在哪?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激光美白牙和皓齿美白都属于牙齿美白。

  激光美白牙和皓齿美白区别在哪?

  1、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为,激光美白牙系统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之下效果就越明显。激光美白牙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2、皓齿美白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早创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皓齿美白具有效果很好快速、保护牙齿、舒适无痛、效果持久等优点。迅速成为了消费者牙齿美白的优选。

  无论是激光美白牙还是皓齿美白都可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如果你想要进行牙齿美白,就必须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同时还要做好牙齿美白后的相关护理。

  以上就是“激光美白牙和皓齿美白区别在哪?”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                        激光美白牙的优势是如何体现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