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你和未来只差一个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4:26
  完美的鼻子,不仅要有细直挺立的鼻梁,尖而不锐微翘的鼻尖,同时还要有大小合适,形态美丽的鼻孔。鼻部整形专家提到,漂亮的鼻孔应该呈卵圆形,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脚。那么鼻孔不漂亮,可以改变吗?鼻孔整形,你和未来只差一个美鼻



  鼻孔整形,你和未来只差一个美鼻

  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鼻孔整形适合人群

  1、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

  2、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3、另一种情况是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



  鼻孔整形三种不同的手术方法:

  1、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2、对于鼻孔狭小的整形,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整形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3、通常出现的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这种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你和未来只差一个美鼻”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缩小鼻孔? 鼻孔整形术                             鼻孔整形术 让爱美的你重拾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