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 完美肌肤的重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09:16
  日常生活中的稍微不小心就可能引起疤痕的出现,轻者影响美观,重者造成疤痕挛缩直接影响机体功能。如何才能摆脱疤痕的困扰,令完美的肌肤重生?激光去疤痕就是疤痕患者们一直追寻着的完美答案。激光去疤完美肌肤的重生,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去疤完美肌肤的重生

  从医学的角度上说,疤痕可以分为很多种,日常较为常见的疤痕如在削水果时不小心划到、工作中被铁丝剐蹭到、或是由自己抓挠等所产生的疤痕属于正常疤痕,经过数月或数年之后可以自行恢复。如果这些正常疤痕在腿部、脚部等较隐蔽的位置,则可以让其自愈;但如果疤痕出现在脸部、手部等明显位置,则会严重影响美观,为了尽快去除疤痕,还原美丽的肌肤,可以采用皮肤激光方法进行治疗。

  此外,除了正常疤痕外,还有一类疤痕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如不经治疗则会伴随终生,我们称之为增生性疤痕。这种疤痕对于我们的皮肤影响非常大,首先它会在我们的皮肤上肿起一块,而且无法消肿,在皮肤上非常明显,严重的甚至会引起疤痕痉挛或疤痕挛缩,影响机体正常功能。激光对去除这类增生性疤痕效果也非常理想,治疗后能够恢复到较初状态的皮肤,并能令皮肤紧致富有弹性和光泽。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此类增生性疤痕所损伤到的皮肤深,因此在进行激光治疗时需要耐心的配合,进行多次治疗。

  以上就是“激光去疤完美肌肤的重生”的相关介绍。激光去疤痕,能够彻底治好各种原因引起的多类疤痕,但在进行激光去疤痕前,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因为正规医疗机构的先进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娴熟的技术是彻底去除疤痕、让完美肌肤重生的重要保障。

  相关 ;轻度烧伤疤痕怎么去除?                                         激光去疤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