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福州台江医院马美洲医生怎么样?

福州台江医院马美洲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3:46


福州台江医院经过几十载稳步发展,在内科、外科、检验科、麻醉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完善的基础上,成立了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台江整形下设乳房整形、减肥塑身、面部整形、镭射激光皮肤美容、微整形、VLine 童颜术 等多个专业诊疗项目,涵盖了300余项整形美容服务,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美丽诉求的各类求美者。那么,福州台江医院马美洲医生怎么样?

 





马美洲医生留学韩国十余年,师从韩国国际颜面轮廓整形领域泰斗、韩国美容外科协会副会长金东一教授,深得韩国微创技术精髓,先后在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其独特的专业视点引起国际整形美容界医师们的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郑东学”,曾参与为多名韩国前列影视明星实施整形手术。

 

  马美洲医生擅长面部各种整形美容手术,尤其是对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有精深研究。在眼部精细整形、鼻部精细综合整形、面部整体设计方面有着非凡造诣,擅长根据求美者气质、性格、职业综合设计整形方案,结合医学、面相学、美学、艺术学,开创“细腻、唯美、自然”的整形风格,是中国真正掌握综合隆鼻和眼眉整形精髓为数不多的专家之一。


马美洲医生擅长项目:蝴蝶媚眼、面部五官整形、数据化定制隆胸、自体软黄金移植、颜面部五官整形、分段鼻部多项整形术、水动吸脂、胸部综合整形、注射体材料取出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