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0:42
  斑点的出现无疑是脸上的瑕疵,这是每个人都不希望看到的,但是激光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这一烦恼。激光祛斑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去除雀斑的方法,很多人都获得了很好的祛斑效果。那么,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医生的介绍,一般来说,激光祛斑的价格并不是完全固定的,并且由于影响它的许多因素而存在一些变化。

  1、治疗师:激光治疗远不如隆胸患者依赖隆胸术、鼻整形术和其他整形手术。但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优秀的、激光治疗师对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也非常重要。

  2、医院和设备:在大医院,激光祛斑费通常高于小医院。这是因为,激光祛斑仪器,有些可能需要要数万美元,而有些需要数百万,而且成本越高,价格自然就会越贵。当然,“一个价格物超所值”,一个好的激光祛斑装置将在治疗效果上有更大的优势。

  3、色斑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在很多医院采用按区域收费的方法,一般以平方厘米为单位。

  此外,染色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具有较浅色度的人可以通过一个疗程或没有一个疗程恢复到良好的程度。相反,色素沉着较深的人可能需要经过几个疗程才能获得理想的效果。

  以上就是“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祛斑安全吗?要知道的四个副作用                       看看哪一种祛斑更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