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修复如何做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09:53
  相信隆鼻失败的人心情都非常的糟糕,感觉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但是关于自己的情况,往往只是觉得失败了,到底该怎么修复却是摸不着头脑!那么,鼻部整形修复如何做才好?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鼻部整形修复如何做才好?隆鼻失败的原因;

  1、术前沟通不到位

  求美者的期望;求美者的鼻部实际情况;医生的建议、意见可能达到的一个期望值都会影响隆鼻的效果。好看与否,是见仁见智的,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同评价。所以,术前的沟通非常的重要!求美者期望的鼻型,医生可以做到的程度,以及从求美者鼻子的实际情况出发,制定合理的方案。

  2、求美者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预期

  鼻部手术前后需要对自身的变化有一个合理的预期定位,不可认为一次鼻部手术可以变成另外一个人。手术后要有充分的预期,肿胀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的。不可过于急躁或者要求过于不切合实际。

  3、医生的技术以及经验

  鼻整形手术是具备一定的难度的手术项目,需要多年的临床经验和总结,医生需要学习审美以及手术的技术和技巧,需要根据不同的求美者设计不同的鼻型,因此审美以及技术是必要的条件。充足的经验可以减少手术后的并发症的出现。

  4、假体/软骨塑形不佳。

  鼻部多项手术里,鼻尖塑形是很复杂、很考验医生技术的部分,若对软骨雕刻塑形不佳,缝合不精细,术后很可能导致鼻尖歪斜或鼻头过大等。



  鼻部整形修复如何做才好?

  1、注射隆鼻失败:

  症状:鼻梁红肿、或者皮肤坏死,典型的透明质酸宽鼻畸形。

  修复:一般注射隆鼻的,可以进行透明质酸溶解治疗。对于又想用假体的求美者,可以溶解掉透明质酸以后1周到两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或者自体的软骨隆鼻手术。

  2、假体隆鼻失败:

  症状:假体的移位,假体的透光,假体的歪斜,假体顶破皮肤,不适症状等等。

  修复时间:建议出现症状后,应该在限期内取出假体同时做修复,若有感染待炎症消除后再行修复术

  以上就是“鼻部整形修复如何做才好?”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不同症状的隆鼻修复方法                          韩国鼻子修复的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