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1:30


埋线法双眼皮到底怎么样,我适不适合?这是很多求美者心里都有的困惑,伴随着这个问题还有两个经常的误解:一是埋线法双眼皮是不是肯定不牢固,会掉?二是想要自然的双眼皮是不是必须选择埋线法双眼皮?下面我们来看看。

 



整形专家介绍说埋线法双眼皮是和切开法相对应的,指的是不切开皮肤,通过皮下走线的方法将睑板或者睑板前腱膜连接到皮下,形成一个有效的联动,从而睁眼形成重睑形态的方法。不管皮下怎么走线,结膜入路贯穿睑板还是单纯皮下缝挂腱膜,是两针、三针还是五针,在初期都必须有一个有效的联动,然后随着时间延长在缝线周围形成瘢痕条索,从而形成一个比较稳定的连接。

 

是不是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必须选择埋线法?自然的重睑形态是指宽度合适,弧线自然,与面部轮廓五官以及眉形眼形相协调,这和方法是没有关系的,纯粹是个设计问题。设计的自然不管选择埋线还是切开都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形态。埋线法闭眼睛的时候在重睑皱褶地方也多少会有些不自然的外观,客观上讲肯定是比切开法的刀口瘢痕要好一些,但是很有限。

 




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什么眼睛,因为埋线法只形成重睑形态,不改变皮肤的数量,不去脂肪,不去眼轮匝肌,所以比较理想的埋线条件是眼皮比较薄,没有或者只有轻度的皮肤松弛,没有明显的肿眼泡和肉条,内眦赘皮也不明显的眼睛。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