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之外的三种常用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0:50
  现在纹身成了一种彰显个性的特征,很多年轻人身上都有纹身,而纹身是很难去除的,所以往往时间久了也会讨厌纹身。而有时由于激光去纹身价格昂贵等原因,许多人对其又爱又恨。那么,激光洗纹身之外的三种常用方法,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之外的三种常用方法

  一、冷冻法除色素洗纹身

  冷冻法除色素去纹身利用液态氮在摄氏零下169℃由“液态”变“气态”蒸发时把皮肤的一部分水分带走,使皮肤死亡,更新重长。其缺点是液氮喷出的是气体,面积很难控制,冻完之后容易起水疱,易感染和留疤。

  二、高频电子表针洗纹身

  这一办法利用电流产生高压电火花来燃烧皮肤,使其脱水炭化,让皮肤细胞死亡、结痂、脱落把颜色带走。但由于表皮有横向生长的功能,所以深层的颜色很难洗掉,而且燃烧过的深层皮肤会留下一层叫做“半炭化硬结层组织”,会影响深层组织向上生长,所以注意,深层去纹身一定会留疤。

  三、中药洗纹身

  中药配制而成的“脱痣膏”,它的去纹身原理是采用化学烧灼法。若将其少量用在局部病变的细胞中,可使病变组织被烧灼炭化,以达到脱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为药量不大,对周边好的组织破坏也不大,即便有一点破坏,好的组织也容易很快修复。但若将其大量用在正常的皮肤上时,过分的烧灼会产生凹陷疤痕,如果皮肤受到长时间慢慢烧灼的干扰破坏会因连续修复过分而会产生增生疤痕。

  以上就是“激光洗纹身之外的三种常用方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                                 大揭秘!激光洗纹身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