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眼角让你的眼睛电力十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5:02


双眼皮开眼角同时做的必要性:生理结构: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现象,只是轻重程度不同而已,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

 



开眼角采用独创精细开眼角,是一项简单常用的整形外科手术,可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轻松获得迷人大眼。但是手术中开外眼角的程度有限,不可切口过大,并需精细操作,才能确保完美效果。开眼角会依照每个人内眦的不同皮肤纹路来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让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跟双眼皮皱褶相同的方向,达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

 

双眼皮术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开眼角术则能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两种手术同时进行能更好的塑造迷人双眼,让你的眼睛电力十足!

 



[下垂脂修复]翘睫双眼皮依据东方女性的美丽标准,针对个人的眼形、五官比例以及整体气质,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后,精心设计手术方案,沿袭纯韩手术方法,选择适合求美者自身的复合植入重睑术、三点式重睑术及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使眼睛更完美,手术自然不留痕迹,对上眼睑脂肪、眼睑进行调整,使睫毛略微上翘,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上海美仑开内眼角图     上海美尔雅开内眼角图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