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6:17


很多女孩都渴望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但是由于盲目相信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和工作室,轻易地选择非专业医师,结果,不仅没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反而出现不对称、疤痕严重、多重眼皮等多种问题,恢复了半年仍然挥之不去的肉条,很明显的双眼皮痕迹,可怕的就是,一不小心窜出个疤痕增生,眼修复迫在眉睫!那么,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

 



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平行型:适合脸型——锥子型小脸

开扇型:适合联脸型——瓜子脸

欧美型:适合脸型——颧骨较高的脸

新月型:适合脸型——圆脸

广尾型:适合脸型——鹅蛋小脸

 

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一般来说,相比重睑术,重睑修复对整形医生的专业度、精细度都有更高的要求。由于眼睛的生理组织量本就不多,一次失败的重睑创伤后,使得轮匝肌、眶隔脂肪等组织量又失去一部分,功能结构进一步损伤和减少。再次修复时,需要重点解决 “宽度修复”、“脂肪补充”和“提上睑肌处理”等这三大问题,每一点都需要成熟的专业理念和手术技巧,所以受术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技术好的医生。

 





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让你走出“阴霾”和双眼皮失败带来的痛苦挥手告别,重拾自信人生,还你一双健康美眼。时尚大气的迷人美眼,吊梢眼,bye~明眸大眼,hello~你有和她们一样的烦恼吗?你想和她们一样美丽蜕变吗?so,赶紧行动吧!


相关 : 上睑下垂矫正让你恢复迷人大眼睛    上睑下垂矫正告别你的“眯眯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