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鼻子畸形有哪些?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1:17
  鼻子,作为五官中的颜值担当,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但是先天的美鼻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大多数人的鼻子都存在着一些畸形,常见的鼻子畸形有哪些?怎么矫正?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吧;



  常见的鼻子畸形有哪些?怎么矫正?

  一、矮鼻矫正术:

  矮鼻矫正术也叫隆鼻术。和西方人不同,东方人的鼻子比较矮,隆鼻术也一直是大家做的较多的鼻部整形美容方式。但是不同的是,以前大多数人喜欢像西方人一样的高鼻梁,而现在的趋势是适合东方人高度的鼻梁。

  二、鼻延长术(仰鼻,朝天鼻,短鼻):

  鼻延长术,一般情况下,先天性的仰鼻鼻梁都比较低,所以一般做鼻延长术的同时结合隆鼻术一起做,也就是鼻部多项整形。

  三、短鼻矫正术:

  短鼻矫正术,短鼻一般会合并着低鼻,单纯的短鼻比较少见。因此矫正短鼻的同时需要同时垫高鼻梁。通过应用自体软骨的方法来垫高鼻根和鼻梁,又同时应用软骨来延长鼻中隔,将鼻小住向下推进,进一步增加鼻头长度,使用的软骨主要是以肋软骨为主。



  四、驼峰鼻矫正术: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有三种情况:

  1、鼻梁严重突出,可以通过截骨、聚拢软骨的方法来矫正。

  2、部分驼峰鼻可以通过垫高鼻梁的方法解决。

  3、鼻梁轻度突出,用器械将突出的部分削去就能得到很好的矫正效果。

  五、鼻尖矫正术:

  鼻头像两边延伸出来的部分我们叫做鼻翼。如果鼻翼过大过宽,可能会给人可爱的感觉但是却很难让人觉得秀气,所以这样的鼻子我们也称之为蒜头鼻。

  矫正这样蒜头鼻,将鼻头处多余的软骨和不必要的脂肪去除后,将其聚拢,做成坚挺式的鼻尖,同时缩小鼻翼让鼻孔的模样变长。如果鼻翼过于大的情况,我们会根据需要切除适当的鼻翼组织后使鼻翼变窄,从整体上完成鼻子的形状。

  六、鼻孔缩小术:

  鼻孔过大时,可通过鼻孔缩小术得到矫正。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使鼻孔缩小,让鼻子变得美观。鼻孔缩小术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需要根据整体鼻部情况全面考虑。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鼻孔整形手术方法。

  以上就是“常见的鼻子畸形有哪些?怎么矫正?”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是什么样的?                    鼻再造的三个特点你应该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