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 让爱美的你重拾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08:38
  鼻孔整形术让爱美的你重拾自信,有很多女性不担心自己的美貌,是因为对自己的五官满意,她们更多的担心自己的鼻孔,因为硕大的鼻孔不仅看起来非常难看,而且影响了自己的外貌,所以将鼻孔缩小是爱美女性的愿望。那么鼻孔整形术的方式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鼻孔整形术让爱美的你重拾自信;鼻孔整形术的方式有哪些?

  鼻孔整形术是鼻孔整形的重要手术之一。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就可以使鼻孔缩小,鼻型美观漂亮。鼻孔缩小以后,鼻息不再粗重,显得文雅。鼻孔也不会外露,更为雅观。鼻孔缩小手术,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可以得到改善,看上去就好看了。同时缩小鼻孔会使鼻子整体显得小巧。

  鼻孔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鼻孔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鼻内缝线5~7天拆除。

  2、鼻孔整形术后2周严禁吸烟。

  3、鼻孔整形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4、鼻孔整形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5、鼻孔整形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鼻孔缩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这种情况下,受术者可在专家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

  6、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术让爱美的你重拾自信”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缩小鼻孔? 鼻孔整形术                              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