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6:25


双眼皮又叫切开法双眼皮,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法?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法?整形专家表示割双眼皮手术有以下三种方法:


(1)埋线割双眼皮:在眼睑内埋入韩式割双眼皮专用缝线,使上睑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形成粘连,实现柔和的割双眼皮的效果。适合眼裂较大、眼皮较薄、上睑不松弛、无明显内眦赘皮者。


(2)切开割双眼皮:沿睑缘切开上睑皮肤、皮下组织及眼轮匝肌,必要时可切除少量皮肤或脂肪,之后缝合皮肤切口下缘真皮与睑板,形成粘连,实现深邃的双眼皮手术效果。适合范围广,尤其适合有肿眼泡、眼睑松弛等问题的单眼皮者。


(3)韩式割双眼皮:融合了切开割双眼皮与埋线割双眼皮的原理与优点。与埋线法割双眼皮相比,割双眼皮适用范围更广,且效果持久、重睑线不易消失;而与切开法割双眼皮相比,割双眼皮创伤更小、恢复更快,且割双眼皮后效果更自然。







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进行双眼皮手术,是手术成功的前提。做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保障手术效果和安全。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割了双眼皮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绽放你的迷人双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