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效果对比图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09:44
  案例自述;在这个高颜值且看颜的时代,谁不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我是身材就特别不好,突出的一个情况就是平胸,这大概是遗传吧,因为妈妈胸小,姐姐胸也不大;感觉和姐姐很悲剧;好在现在医疗技术这么发达,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和认真咨询后我决定做自体脂肪隆胸



  术前面诊时和医生沟通了手术想要达到的效果,和医生聊得也比较愉快,因此手术时也没有太担心,手术是全麻,是吸大腿脂肪做的,做手术就像睡了一觉,手术完就感觉胸已经大了很多,过着纱布也能感觉到改变,术后前几天是比较痛苦的,不能洗澡,而且胸很肿,好在熬了3天就好很多了。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半个月:胸部已经恢复很多了,吸脂的地方也好很多了,现在终于可以穿各种各样美美的内衣了,再也不是飞机场了,约了闺蜜出去玩,她们看到我的改变都是惊呆了,不敢相信我能这么勇敢的做了隆胸手术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1个半月:差不多完全恢复了,感觉脂肪没有被吸收多少,我的胸也还是做的比较自然的大小,没有夸张的超级大,感觉效果超级满意了,现在每天晚上睡觉,早上起床都要都要摸摸揉揉现在真的很自然好看。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3个月:已经完全恢复了,前面到医院复诊了下,医生说我的脂肪存活不错,吸收的比较少。现在的自己真的无比的自信,胸部也变大了,腿了瘦了,真的很开心,来看看现在的我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