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我的颧骨整容日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09:10

 

从懵懂的少女开始,就梦想把自己变成一个白雪公主,拥有尖尖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白皙的皮肤,每天镜子永远离不开我的双手,它就像忠实的朋友伴随着我的生活,记录着我的蜕变。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五官和脸型的微小变化都逃避不了我的眼睛,青春期的发育使我意识到脸型好像没有以前那样的完美了,昔日尖尖的小脸渐渐的变得成熟,我不想长大,还想回到从前,像小公主一般惹人怜爱。终于我考虑整形手术。

 






我事先在网上进行咨询,跟咨询师提出自己的标准是那种尖尖的瓜子脸,她建议我做颧骨,于是帮我联系了北京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及该院一位很有名医生,这位医生很好沟通,他耐心的给我说着手术的细节,并且告诉我手术的危险性,我觉得身边的这位医生是值得信任的,于是就把自己的幸福和命运都交给他了。

 

手术当天,我出奇的冷静,一点都没有被手术间的消毒水的味道所吓到,取而代之的是期待和兴奋,美丽真的可以成就一切,可以让一个爱美的女孩付出一切,这一切仿佛一种动力在验证着自己的蜕变。我用的是小牛奶全麻,是通过静脉注射的,注射完毕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后自己躺在病床上,白色的瓶子里,药水在无声无息的经过我的血脉,手术过程没有任何痛苦。

 

三天后我拆包了,脸真的肿的像小猪,虽然我看不到效果但是我相信医生的技术,我跟自己说一定会变漂亮的,我这段时间就在家里等着,然后去上班,期待这每天的变化,大约20天的时候,手术的效果出来了,突然感觉脸变窄了,但是感到下面肉肉很多,于是向医生咨询,医生告诉我半年后会慢慢的吸收变得紧致,我这段时间就加强按摩,促进吸收,现在感到皮肤慢慢的变得紧致了,觉得还是有效果的,手术还是很满意的,见到我的人都觉得我变小了好多,我有信心会变得更好,因为我是个超级乐天派!

 







通过这次手术,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不仅如此,我觉得重要的一点是要有耐心,拥有了耐心也就拥有了恢复的动力,要相信你的医生,相信他的医术,保持好乐观的心态,这些是重要的!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面部整形的四种方法           磨骨瘦脸让你拥有迷你俏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