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中加深术的详细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4:14

在日常与人交流或者吃饭都是要用到嘴的,尤其在这个看社会,要想相貌出众就必须得对于自己有所要求有所装饰。而嘴巴就是我们面孔上显眼的五官之一,那么如果嘴唇长得好看自然是会为自己加分的。尤其是身为女性来讲,嘴唇对女性是特别重要的,不仅可以使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

呆狐网

而如果想想突出嘴巴与鼻子的立体感。那么人中是至关重要的,人中深的就会使人看上去更加漂亮动人,也自然可以突出脸蛋的立体感。而人中加深术就是通过在人中的地方加深来达到使自己的嘴巴更加好看,性感的效果。那么现在就具体了解下人中加深的具体步骤。  

1、手术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b”瓣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脚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为了使修复效果更为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人中加深术的详细步骤,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点自己在线咨询,呆狐美容咨询平台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人中加深手术应注意的事项  人中加深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