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6:08


整形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红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间隔睑缘通常为5-7 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吩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呈现。

 





手术过程:部分麻醉后,医生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形态之处,再在此处做小标志点,画好中 1/3 处长 2.5 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然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整形专家介绍说术后去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没有疤痕,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合适上脸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或者一侧单眼皮的人,或者双眼皮隐时现的人。双眼皮术后双眼皮皱褶场面部变浅或消逝,能够再次以这种办法停止弥补。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