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手术的维持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1 14:352018/09/11 14:35
呆狐网

地包天矫正手术后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地包天是较常见的颌骨发育性疾病,影响美观。通常情况下,上颌的牙齿盖住下颌的牙齿;“地包天”则相反,下颌牙齿往前伸,咬在上颌牙齿前面。部分“地包天”矫治越早越好。在早期,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阻止进一步发展。当发现孩子下颌有这种趋势时,就要请医生,做些简单矫正装置。

呆狐网

地包天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可以咀嚼,但三个月内不能作啃、撕咬等动作。

2、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术后7天内应尽量避免术区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药物及复诊。

5、任何手术均有感染的可能,尤其是在口内切开的术式,进食等原因均会增加感染的可能,术后应遵医嘱服用抗生素5-7日。

牙齿矫正选用较多的是牙套矫正,牙套矫正也分很多种,方法不同,费用也就不同了,现阶段,比较贵的牙齿矫正方法是隐形无托槽牙齿矫正方法,由于,牙齿比较容易矫正,所以,一般没必要选择价格如此昂贵的。

不同的医疗机构、不同的技水平、不同的牙齿矫正方案、不同设备及不同的矫正后效果等因素而确定。价钱不同,差别在假体材料、提供的服务质量和后跟踪服务上有差别。

相关 :适合牙齿矫正的年龄阶      牙齿矫正的3大方法,笑起来就是那么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