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塑造精妙五官就选颧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3:44


整容专家表示颅颌面整形手术主要是指改变脸形的各种手术:如高颧骨降低手术、下颌角肥大手术、颏部水平截骨前移手术。在现在,这些手术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术者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的外科手术技巧。

 






在人们刚刚开始尝试这些手术时,由于器械的限制和经验的不足,为了更好的暴露手术区,往往需要从面颈部皮肤直接切口,以降低难度,这种术式存在很多不足。随着手术器械改进得越来越精巧,人们的经验也逐渐丰富,上述三种常用的改脸型手术已经可以只通过口腔内切口来完成,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手术效果也越来越好。

 

整容专家介绍说常规下颌角截骨术有口内切开法、口外切开法和口内口外联合切开法。手术时应用微型摆锯、骨凿或咬骨钳去除肥厚宽大的下颌角。这几种方法均有其适应范围及优缺点,如口内切口法切口隐蔽,面部无手术痕迹,但切除骨量较少。

 






呆狐网为你提供颧骨整形秀出精妙五官-颧骨整形专业知识内容颧骨整形手术,操作精细,塑造精妙五官,让你秀出自信人生。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面部整形的四种方法           磨骨瘦脸让你拥有迷你俏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