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5:13


眼袋让眼部出现阴影,人……更显得无精打采。难道……人生中剩下的岁月,要一直有一个叫“眼袋”的家伙陪伴左右?我的回答是:“不要”!下面“有效的祛眼袋方案”送给你~拿好,不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化妆品去眼袋:重金买了一堆奢侈化妆品,其实只是买了一个心理安慰,对于已经形成的眼袋,化妆品的作用仅仅是遮盖,而且某些有害物质会让眼袋更加明显。

 

(2)激光祛眼袋存在一定的效果,但是只能针对初期的眼袋,对深层次的眼袋无任何作用,且维持时间较短。

 

(3)吸脂法祛眼袋:不容易掌握针进入的深度,注射麻药,吸脂部位肿胀明显,恢复较慢,且术后会造成眼睑不平整,肌肤松弛。

 

(4)射频消融祛眼袋:过程中会有疼痛感和发胀感,会产生灼烧等并发症,需要需用外用药进行保养,对高血压糖尿病及患有眼部疾病的人群不合适。

 





整形专家表示祛眼袋手术安全,根据眼眶内的解剖结构,祛除多余脂肪,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安全性高,紧致提升,术后表皮组织平整光滑,眼部肌肤得到有,效紧致提升,整体状态瞬即年轻化,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上体松弛组织,术后效果自然,线条流畅,美丽无痕。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塑造“爱笑”眼睛卧蚕来助阵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