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1 12:542018/09/11 12:54
呆狐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健康也越来越注重,牙齿的健康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成了人们的愿望,目前更多的是选择激光美白牙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那么,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

  激光美白牙是将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深部,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还可以继续去除深层牙齿腐败分解物中的色素分子,从而起到由内而外的漂白作用,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

  由于激光美白牙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对不太严重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也有较好的效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美白技术相比,激光美白的持续时间较长,一般可达到3-5年。



  激光美白牙治疗后,因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微的酸痛感,几小时后可获得改善,不会有明显的不舒服。激光美白牙,可以让牙齿恢复至牙齿自然原色,实际改善评估,需看到牙齿现状,才能作治疗效果预测,存在个体差异。

  以上就是“激光美白牙为什么能增强美白效果”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哪个好?                           做完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