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0:53

    手臂上浓密的毛发是非常不雅观的,只有将手臂上的毛发去掉,爱美的女生才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美丽。可是传统的剃毛方法维持时间不长久,新长出来的毛发还会更黑更粗。那么,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好不好呢?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会受什么因素影响?


 


  激光手臂脱毛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但又不损伤表皮,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可效果很好地去除手臂法毛,达到手臂脱毛的效果。

 

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影响因素:

 

1、求美者体质差别: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毛发的浓密程度、生长能力也存在差别,因而激光脱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不同个体采纳同一种脱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们可能一次性就能全部脱去过密的毛发,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脱上好屡次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2、求美者皮肤和毛发颜色差别:由于激光治疗的选择性格外强,它是根据皮肤中色素的情况来决定的,不同部位的毛囊对于激光脱毛的反应是不同的,即使是同一个体,身体不同部位的脱毛效果也是不同的。因而皮肤和毛发颜色不同造成色素存在差别,脱毛效果也会存在区别。

 

  3、激光仪器差别:激光的光源对于激光脱毛效果具有重要影响,一些激光光源强度比较大的仪器,其治疗效果会比那些光源强度小的仪器要好。因而从仪器方面来讲,不同的激光仪器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异的。

 

以上就是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影响因素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在选择医院前一定要谨慎,手术前要多咨询、多比较,要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