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9/11 14:06


一张好看且适合自己的脸型真的非常的重要,但是不是谁从出生就拥有张让自己非常满意的脸,总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下颌角太宽是常见的问题之,她们都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面部整容专家介绍说:下颌角整形手术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先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骨去除的量,再利用专门的磨切骨头的器械,将此部分的骨头切除或磨钝至圆弧曲线,达到改善外观,瘦脸的效果。

 

  整容专家表示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完全口内切口配以超声内窥镜技术,能够将手术的过程清晰的呈现,整形医师在直视的状态下开展手术,能够对美者面部情况进行的把握,这样就避免了对周围血管神经的损伤,确保了术中求美者的安全。

 





  整容专家温馨提醒: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拨除,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如需要,应及时向医师咨询。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磨骨瘦脸有哪些优势?        下颌前突矫正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