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09:27
  很多出现斑点的朋友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在目前相关需求市场上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是治疗色斑的有效方式之一,有着明显与传统祛斑方式的优点,那么,激光祛斑效果好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吧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激光祛斑一般不需要麻醉,但身体敏感部位、面积较大区域进行治疗时,有可能进行局部麻醉或全麻,视实际情况而定。

  2、术前患者需要仔细清洁面部肌肤,尤其是油性肤质的求美者,需要祛油。

  3、激光祛斑对多种常见人体色斑都有效果,例如雀斑、老年斑、日晒斑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宜采用激光祛斑,手术不耐受者、身体患有某些重大疾病或器质性病变患者应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进行。

  激光祛斑需要注意的事项?

  1、激光祛斑需要进行多次重复治疗,雀斑、老年斑可能需要要一次即可。

  2、术后应保持清淡饮食,远离刺激性、色素丰富光感较强的食物。

  3、激光祛斑后皮肤会产生痂皮,在痂皮脱落前,应尽量静养或素颜,痂皮不要使用蛮力撕掉。

  4、激光对眼睛会产生危害,所以治疗过程中,医生会采取措施做好眼睛的保护工作,患者应做好配合。

  5、激光祛斑的效果和个人自身状态紧密联系,相对而言。年龄较小、病灶较浅、皮肤修复能力越强的人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激光祛斑效果好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脸上有斑去除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出现斑点,选择激光祛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