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适宜人群与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1:24

激光脱毛适宜人群:

呆狐网

1、先天性多毛:遗传和种族等是先天性原因造成的身体毛发过多的情况,是可以使用激光脱毛的。

  2、多毛症: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身上长出浓密毛发。

3、美容目的:觉得毛发多影响美观,想要改善自身形象的人。

激光脱毛的禁忌人群:

1、假若脱毛部位,有炎症和创口,一定要等到彻底治好后在进行,避免造成感染。

  2、黑种人不适合做激光脱腋毛。

  3、激光主要是靠仪器发出的脉冲光脱毛,光敏性皮肤人不适合做激光脱腋毛。 4、孕妇不适合做激光脱腋毛。 激光脱毛的效果好吗?

专家介绍,激光长期脱腋毛的效果是十分好的,依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留昂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的组织,可以说激光脱毛是目前一种较安全有效去除腋毛的技术。

相关 :激光脱腋毛的安全性如何    激光脱腋毛会不会堵塞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