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原来补牙分为这个四个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0 15:252018/09/10 15:25
呆狐网

原来补牙分为这个四个步骤。对于牙齿的部分缺损,及时去做补牙可以很大程度的挽救危在旦夕的牙齿,维持牙齿的正常状态和功能,可是不少人提起补牙就会头疼不已,因为她们觉得补牙又痛又麻烦,其实补牙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补牙第一步制洞

制洞过程:

①除净病变组织,否则会造成继发龋;

②保护牙髓和健康牙齿组织;

③建立良好的固位形(即能维持充填体在窝洞中不脱落、不松动的形状)和抗力形(即能承受咀嚼力不致使充填体或牙体折断的形状),免得充填体折断、脱落和不密合而造成继发龋。

 

制洞是补牙过程中的第一步

 

第一步也是求美者们比较头痛的一步,嗡嗡的电钻声伴随牙齿疼痛感,常另求美者产生不敢再次尝试的疼痛记忆。

 

补牙第二步消毒

 

制洞完毕,牙齿中绝大多数的感染已被清除,消毒过程为了能更好的消除剩余感染,需要进一步进行窝洞消毒。消毒窝洞的药物,应具有杀菌力强,对牙髓无损害,有止痛和安抚的药效,不使牙齿变色,不影响充填材料的性能等性质。消毒是补牙过程中的第二步,这个过程尤其重要,他直接影响补牙之后求美者是否还会出现牙齿疼痛。

 

补牙第三步充填

 

充填是将补牙材料填入制备的窝洞内。充填过程极其重要,常用的充填材料有非金属材料(复合树脂)和金属材料(银汞合金)等,充填是补牙过程中的第三步,牙齿情况不同,选用材料亦不同。

 

补牙第四步磨光或抛光

 

牙齿的表面需光滑,而填入的材料凝固时却并不随人意。磨光或抛光目的是把充填物表面的细微的凸凹不平之处磨平。磨光或抛光是补牙过程中的第四步,也是较后一步。

 

原来补牙分为这个四个步骤。补牙过程虽只仅仅四步,但所用的材料,医生的专业与谨慎对求美者补牙是否成功影响非常大,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就诊。若补牙后有明显的不适,需及时告知主治医生。

 

相关 :补牙一般都是选用什么材料   什么原因导致补牙后牙疼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