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头缩小术后为什么鼻头会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08:30
  五官是否精致是决定一个人看不好看的关键,鼻子属于面部中较为突出的,当然也是亮点之处。若是鼻子长得不好看,那么肯定是较突兀的,也是影响很大的。但是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有很多人五官长得都还可以,但是唯独鼻头太大,降低了整体的美观度,此时你就需要做鼻头缩小术来修饰了,那么,做鼻头缩小术后为什么鼻头会变大



  做鼻头缩小术后为什么鼻头会变大

  专家介绍,其实鼻头缩小术后一个月的时候鼻头变大是正常现象,因为组织受到创伤之后,就会有自我修复的过程,而这种过程就表现为组织的增生,所谓增生,就是大量的纤维组织填补创面,让创面修复的过程。一般增生活跃的时候就是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所以,一个月左右的时候,鼻头是大、硬、难看的时候。

  预防过度增生就要防患于未然,早期一定要带好鼻夹,鼻夹的作用很大,一是可以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二是可以给组织一定的压力,减少瘢痕的血运供应,减少组织的增生。鼻夹好要佩戴一个月,因为一个月是瘢痕增生的活跃期限,所以,要想保证效果,还是要多戴鼻夹。

  如果不幸鼻头增生了大家也不要着急,办法是有的,可以术后打疤痕软化针,效果也是不错的。这种针剂是治疗瘢痕的常见药物,可以抑制瘢痕生长因子的作用,让瘢痕组织减少,慢慢的鼻子就变小了。



  所以,鼻头缩小术后的恢复期是有过程的,刚做完的时候先是效果非常好的时候,第二天以后进入肿胀期,十天左右消肿了,鼻头会变小,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是增生期活跃的时候,鼻头会变大,而且整体看起来不太好看,这都是正常的,一个月以后就开始进入增生软化期,鼻子会逐渐变小,半年以后,手术效果就基本定型了。作了鼻头缩小的患者千万别心急,恢复是有过程的,所有鼻部手术项目中,鼻头缩小是恢复时间久的手术。

  由此可见出现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当然你的术后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因此您术前一定要咨询清楚医生一些事项,对于术后的一些护理也一定要严谨对待。另外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出现更多的后遗症。

  以上就是“做鼻头缩小术后为什么鼻头会变大”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4招让你告别鼻翼肥大                                 鼻翼缩小的适用患者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