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体验:做了双眼皮后的我颜值暴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1:07
  姓名:潘小姐

  年龄:26

  职业:公司职员

  项目:无痕双眼皮



  大学的时候才知道打扮自己,但是单眼皮让我很烦恼,每个化妆贴双眼皮真的很难受还老是贴不好,总感觉假双眼皮会掉下来。明明看着父母都有着非常好看的双眼皮,而我就是非常不明显的小内双,和单眼皮没什么差,还想着,我真的是亲身的吗!哎,很羡慕拥有大眼的人。



  之后出社会了,也想着,我要不要去割个双眼皮,也只是这样想想,说真,风险谁都怕,也想过割毁了怎么办这种想法。所以一直没有勇气。但是我发现身边的人整形的也越来越多,双眼皮又算什么,娱乐圈做过双眼皮手术的不占不少吧。还不是越来越美,而且,发现我朋友割了三点双眼皮真的很好看,跟变了个人似。



  经过以前的双眼皮手术的相关知识积累,在加上呆狐网专家的指导,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做双眼皮手术,当时医生看了我的情况,他建议我做无痕双眼皮手术,费用也能承受,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也足够了,当时说无痕双眼皮可以有长期的双眼皮效果。那时问了两次,又再三天之后才预约是因为觉得要谨慎一点,终于我做了无痕双眼皮手术,大家来看看我的变化;



  做了双眼皮后的我颜值暴增,现在距离做双眼皮手术已经有两个月了,效果我很满意,看起来很自然。心动就行动吧,你还在犹豫什么,美掌握在自己手里,谢谢呆狐网的专家认真的指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