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医院祛痘哪种方法好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3:45

    现在有20多种设备可以进行祛痘的光疗,这些仪器主要有蓝光、红光、紫光及激光灯,均获得FDA批准用于祛痘治疗,对于减少祛痘皮损特别有效,与药物相比较而言,光疗法起效快、疗程短、安全、不良反应少。

呆狐网

  一般青春痘都是由痤疮丙酸杆菌造成,光学祛痘就是用特定波长激光,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抑制它繁衍,使脸上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快速消炎、消红肿,让损伤的皮肤早康复。

  一般十几岁的粉刺就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30几岁还长痘,就是炎性粉刺了。青春痘一般分为非炎性的和炎性的。

  一、非炎型粉刺可分为白头青春痘、黑头痘痘;非炎性青春痘一般不需要治疗,注意皮肤清洁,防止毛孔阻塞就可以了。

  二、炎性型又可分为:丘疹型痤疮、脓疱型痤疮、结节性痤疮、囊肿型痤疮;轻微炎性的粉刺需要用LED红蓝光美肤仪、强脉冲光治疗。像严重的脓疱型痤疮、结节性痤疮、囊肿型痤疮要用超脉冲CO2激光。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引起痤疮的多种细菌,同时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痘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是解决痘痘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祛痘,要想根本解决需要找到长痘的原因,对症治疗。内调外治、标本兼治综合治疗,才能达到彻底的治疗效果,不再复发。

相关 :祛痘在哪个年龄阶段比较好     这些祛痘偏方你都用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