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斑?光子嫩肤祛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1:52

    当皮肤出现斑斑点点的时候,就会对自己的皮肤形象影响非常大,所以许多有斑的女性,为了能令自己皮肤的斑斑点点尽快的消失,就选择了光子嫩肤,那么,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以下的具体介绍吧。

呆狐网

  光子嫩肤是近5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在脱毛的过程中,人们发现经过反复的脱毛治疗后,毛区的皮肤会变得相对光滑而靓丽起来。当然首先发现这个有趣现象的是美国的皮肤科激光医生,他们诧异的发现,当面部须发脱除后,皮肤明显地变得年轻起来。

  光子嫩肤祛斑方法 光子祛斑方法是通过全新的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分别针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更突出;专为东方人设计,更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这种方法采用新的科技的等离子阴极发射技术,更加严格控制特定光谱的输出,嫩肤效果更好、更安全。治疗及保养双重效果复合彩光嫩肤可以对皮肤起到治疗及保养作用,这些皮肤美容的技术都是比较常用的方法,光子祛斑可以让您拥有光滑洁净的皮肤。

  光子嫩肤治疗非常方便,一般每个疗程4-6次,每次相隔3-4周左右,每次治疗约20分钟,该治疗可以针对局部病灶也可以针对全面部治疗。光子嫩肤可以帮助您安全、有效方便地去除皮肤表面的各种瑕疵,并同时改善您皮肤弹性、色泽和细嫩程度,然而光子嫩肤有一定的适应范围,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接受光子嫩肤治疗,且与其他传统护肤、美肤手段不同,光子嫩肤是一种治疗性的医学美容技术,了解什么叫光子嫩肤技手术后,想要采用此技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以保证良好的治疗效果。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详细了解,你已经对光子嫩肤去斑,有了具体认识了吧?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特别明显,一般每次疗程4-6次,治疗以后保持的效果特别长久,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通过正规美容院,进行光子嫩肤去斑,让自己尽快拥完美的皮肤。

相关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是什么    光子嫩肤可以去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