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腿部脱毛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1:39

    光滑细嫩的双腿是女性朋友都为之疯狂的,更何况是男性呢,因而不少的爱美人士都选择激光脱腿毛帮助去除腿部浓密的毛发,摆脱烦恼。但手术后需要配合医生做好护理工作才能保证脱毛的效果,那做激光脱腿毛治疗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

  激光脱毛有选择性的选择光热动力学原理,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的脉宽激光,然后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帮您脱掉腿部浓密的腿毛,留给您光洁美丽的皮肤。而想要得到好的效果就需做好治疗后的护理。注意事项如下:

  1、激光脱腿毛后治疗部位应避免热水烫洗,以及用力擦洗。  

  2、激光脱腿毛前应当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手术后保持脱毛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

  3、治疗后半年内应避免日晒,依照医生指示擦涂指定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4、激光脱腿毛后也许会产生些轻微红肿,皮肤敏感,疼痛等症状时要适当冰敷以减轻疼痛。  

激光脱腿毛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会更大程度的避免手术后可能出现的不良情况。

选择任何医美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这样既能确保手术效果,又有安全保障,无疑是优等选择。

    相关 :激光脱腿毛价格大概是多少    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