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检查你是否需要排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5:36

你需要排毒还是补气?

1、怕热,春天转夏天时的适应力较

2、怕冷,秋天转冬天时的适应力较差

3、手脚的掌心与胸口常有烦热感

4、四肢末梢冰冷

5、个性急躁、易心烦

6、个性懒散

7、易口渴、爱喝冷饮,容易饿

8、不易口渴,食欲差

9、易便秘或有痔疮,小便颜色黄且量少

10、易腹泻,小便颜色清且量多,夜间频尿

11、口干舌燥、易口苦口臭

12、易疲倦无力、头重昏沉、嗜睡

13、脸色偏红,尤其再傍晚时易有面部潮红现象

14、腹部胀,身体有沉重感,分泌物多

如果你勾选单数题较多,你是属于燥热体质的人。坊间排毒餐对你的排毒计划有些帮助,但得注意食用的时间与频率,过度的排毒餐除了清除火气也削弱元气。

呆狐网

若你勾选双数题较多,你的体质较为虚寒。坊间排毒餐可能会加重排毒障碍问题,甚至造成手脚冰冷、头昏、怕冷、腹泻、胀气、便秘等问题。想排除体内毒素,你需要先补气,当气血运行自然无阻,排毒障碍也会迎刃而解。

排毒适合的人群

排毒餐并非人人适用,孕妇、发育当中的儿童、慢性病患者与感冒、肠胃炎患者较好暂停食用排毒餐。不管是排毒或补气,较好避开在生理期进行,这段期间需要要多休息、不过度耗费体力、多喝温热水就是较好的保养。

激烈的排毒方式,像断食,只适合严重排毒障碍患者。过与不及都不是养生之道,只要了解身体的需要、给予身体所需的照料,身体自然会对应你的付出呈现你所希望的模样,过度的刺激小心让身体这个小宇宙失序。接下来我们提供六道排毒、补气氧生餐,让轻松简单的饮食计划,为你的身体除旧布新,当身体对应大自然呈现自然的运行,你的生活会更有氧。

相关 :排毒养颜胶囊到底靠不靠谱    这些食物排去你的身体毒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