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09:35

美容集团,2014年在杭州成立的一家品牌连锁美容医院。医院位于西湖区莫干山路333号,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子湖北侧,毗邻高新技术开发区,距杭州市政府大楼及武林门商业中心仅几百米之隔。

 

医院以其专业品质优势:1万多平方米的星级酒店式诊疗环境、标准的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时尚典雅独享私密的VIP咨询室、医疗硬件配置的美容皮肤治疗室、豪华贵宾级的VIP病房、完善的医疗管理体系……继续彰显集团独有的品牌魅力,延续集团“倡导诚信医疗、强化安全质量、践行社会责任”的社会理念,以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为宗旨,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专属定制服务,让爱美人士享受与世界同步的美丽!

 

  【荣誉资质】


  飞顿激光公司全球科研合作伙伴

 

  亚洲模特大赛指定整形美容基地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优秀医美机构

 

  美国曼托战略合作医院

 

  美国艾尔建麦格乳房假体指定医疗机构

 

  美人鱼寓含了美丽和真爱,融合了人世间一切较美好的情感,更代表了一种积极奉献的人生态度。也包含追求美丽的信心、勇气和执着,这正是人的文化精神。始终秉奉“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的品牌愿景,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