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曲靖华美美莱整形查锦东告诉你双眼皮术后应如何护理?

曲靖华美美莱整形查锦东告诉你双眼皮术后应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13:37
  双眼皮的女孩们给人一种清丽脱俗的感觉,而单眼皮的女孩给人以眼睛小、臃肿、缺乏生机、“欠美”的感觉。于是很多爱美的单眼皮女孩纷纷做了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更富于立体感,明眸善睐。在向帅哥放电的时候更加是电力十足。但是很多女孩做了双眼皮手术却不知道怎么护理,才能恢复的更快,效果更加持久一些!曲靖华美美莱整形美容门诊部查锦东告诉你双眼皮术后应如何护理?



  曲靖华美美莱整形美容门诊部查锦东告诉你双眼皮术后应如何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注意术后伤口的清洁,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第二天换药,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和清新。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蔬菜水果。卧床休息时将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华美美莱秉承了亚洲连锁的集团优势及全球优质的服务体系,并完善了更多的细节人性化要求,增加了专家预约绿色通道服务,专家库成员直接点排,随时超享外专家的面对面诊疗。朱麟医生擅长眼部整形。查锦东医生再次强调大家说,双眼皮术后护理不止以上几点,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术后需要注意事情是不一样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