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是怎么做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08:12
  鼻子在脸部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所以对于鼻部,爱美的朋友总要求那么苛刻,高挺的鼻子协调脸部就是大家想要的,针对此,鼻头过大的朋友就想改变这种情况了。鼻头缩小术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手术之一,那么,鼻头肥大矫正是怎么做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鼻头肥大矫正是怎么做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鼻头缩小术主要是沿着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关于去除多少鼻部组织,是需要在术前进行方案设计的。

  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有是久?

  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

  另外,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



  鼻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

  1、术后手术部位避免碰水,及碰击鼻子;

  2、鼻部整形术后两周内不要吸烟,对于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食用。

  3、避免剧烈的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受到强烈碰触,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伤口的感染等等;

  以上就是“鼻头肥大矫正是怎么做的?恢复时间是多久”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头肥大矫正;摆脱“蠢笨”形象                          鼻头肥大概况的治疗是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