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整齐理想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9 12:522018/09/09 12:52
呆狐网
  牙齿矫正其原则是满足美观需求的同时很大限度维持牙体组织的完整结构,保护牙龈健康;增强口腔的健康、功能及美观性,提高患者对口腔治疗的接受心理,增强信心。那么,牙齿不整齐理想的矫正方法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牙齿不整齐理想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一般的牙齿不整齐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器改善,牙齿不整齐如果是颌部骨骼畸形造成的,那么就要通过做下颌外科手术来进行矫正,具体的方法如下:

  1、活动矫正器;活动矫正器是附在牙齿或粘膜上,患者可以随意摘戴,活动矫正器常用于换牙时比较简单的错牙合畸形的矫正上。

  2、下颌外科手术;牙齿不整齐是由于颌骨畸形导致的,那么就需要做一个下颌外科手术,通过手术把颌骨进行相应的调整,颌骨矫正过来了,那么牙齿自然也就会变得整齐了。

  3、功能矫正器;功能矫正器是用于换牙期、或者是换牙后正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患者,然后通过利用咀嚼肌或口周肌的功能作用力引导颌骨生长而矫正轻中度功能性及骨性错牙合畸形。

  4、固定矫正器;固定矫正器是指把牙齿矫正器的托运糟和带环等东西用黏结剂固定在牙齿上,患者在佩戴期间自己不能摘下来,只有通过专业的器械摘下来,固定矫正器具有效能较高,是常用的牙齿矫正的方法。

  5、隐形矫正器;隐形矫正器是根据患者牙齿的情况进行设计的,通过特殊的手术仪器制造出由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牙齿矫正器,戴在牙齿上轻易看不出来,在矫正过程中可以自行摘戴,在无人察觉中就能够完成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多种,每种各有优点和缺点,求美者们在选择牙齿矫正方法时要慎重,多听专家建议。

  以上就是“牙齿不整齐理想的矫正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列不齐会造成什么危害?                          牙齿不齐怎么办?矫正牙齿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