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前后你需要了解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13:37
  如果说中分能显现出一个人的气质的话,那么,面部呢?面部较中间的就是鼻梁,鼻梁好看与否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五官,也会给面部拉低很多分,所以,很多人会去隆鼻,但隆鼻后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隆鼻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你应该知道;



  很多隆鼻者接受隆鼻无非就一下情况;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鼻子的审美标准?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认识,医疗标准和个人喜好,鼻子形状、高矮、与额头及整个面部的协调等等都需要考虑。另外,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区分。鼻子应该为面长的1/3,成人鼻长约为6到7.5厘米。鼻根部宽约1厘米,鼻很大宽度,即两侧鼻翼侧缘之间距为鼻长的70%,鼻高约为面长的1/3,符合三停五眼比例关系。鼻根部鼻梁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性平均11毫米



  鼻子整形较合适的时机?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等顾名思义,鼻尖很尖很长,像老鹰的鼻子,这样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中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目前有哪几种比较好?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爱美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主要有硅胶和膨体。

  以上就是“隆鼻前后你需要了解这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看看哪种鼻子整形手术适合你                  隆鼻材料也有“保质期”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